葡萄牙|里斯本住宿|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2018葡萄牙之旅 – 高級享受的里斯本五星飯店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這裡簡單分享我們這趟旅程在里斯本住的第二間飯店 —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中文是「里斯本喜來登飯店及水療中心」,這間是美國萬豪酒店集團(Marriott)旗下的五星級連鎖渡假飯店,飯店附近有Pingo Doce超市與不少餐廳,且地點鄰近地鐵,生活機能與交通都蠻方便。

sheraton-lisboa-hotel-spa(圖片取自官網)

喜來登(Sheraton)本是喜達屋酒店集團(SPG)旗下的飯店品牌,2018年8月後才被併入萬豪,因為SPG的飯店通常較高級,對小資族的荷包負擔較重,所以之前旅行的時候我們一直較少入住這個系列的飯店。這次剛好有跟上Mastercard信用卡的住二送一的活動(66折),加上葡萄牙的住宿價格不貴,所以最後就決定住在這裡了。

有關交通

為了節省時間與體力,我們在換飯店的時候是直接搭乘Uber,葡萄牙Uber價格蠻便宜,若能多人均攤可說是非常划算,是走不動或有大件行李時的好幫手!

飯店本身距離黃線地鐵 Picoas 站的入口只有約100公尺,走路兩分鐘就到且地勢算平坦的不用爬坡,放下行李後,從飯店出發前往市區各處都還算方便。

前台大廳

走進大門就會看到這個蠻氣派的前台,SPG與萬豪會員有專屬check-in通道,五星飯店的前台經理英文很流利自然是不在話下,拿出護照就順利辦理入住手續,還主動詢問是否有想去的地方,是否需要介紹等等,服務蠻好的。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前台旁還有一區專門服務旅客的旅遊資訊櫃台,提供有各種合作餐廳或景點的資訊或名片,服務人員也很樂於分享當地人才知道的一些景點或推薦的餐廳,若有想要訂位的餐廳(ex. 熱門的Fado餐廳),也可以直接請他們幫忙打電話處理預定事宜。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lobby

最後一天早晨離開前拍的大廳酒廊,早上看起來很幽靜冷清,不過我們入住的這段期間,晚上總是高朋滿座、氣氛很熱鬧。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lobby

房間設施

終於來到房間,不愧是五星大飯店,果然設備都蠻高級的,雖然我們只是入住最基本的Deluxe房型,不過細節上都不馬虎,不過可能是因為前一天住的 Holiday Inn Lisbon 空間實在太大,忽然住進正常大小的房間,心裡竟然有一股小小的失落感。(笑)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裝潢擺設與房間狀況都維護的不錯,不過只有附贈一瓶免費的水。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床睡起來很舒服,算是稍微偏軟的床型,對於每天在外長途跋涉的我們來說倒是很適合,大家晚上都能迅速進入夢鄉(不過也不排除是我們每天都走太多路的關係)。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房間

浴室有很寬敞的活動空間,備品也都很齊全,不過歐洲地區,即使是高級飯店,牙刷牙膏仍然是不提供的。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熱水很強,也沒有排水問題,整體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房間

這次幸運地被分到較高的樓層,從窗戶望出去就能遠眺里斯本的4月25日大橋,不過附近就是一般的里斯本市區,沒有太多特別之處。

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room view

心得總結

簡單做個小結,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位於里斯本市中心北方的商業區,設施保養維護不錯,服務也蠻優良的,五星規格、物有所值,鄰近地鐵也是個加分項目!以當時匯率換算,最後我們平均每人每晚花費約為新台幣2650元左右(包含城市稅),這價錢若是在英國大概只能住Holiday Inn Express,感謝葡萄牙便宜房價啦。

以里斯本來說,這裡雖然價錢較高,不過比起老城區內的同級飯店仍是有一定的價格優勢,所以如果目標是要住高級一點的飯店,整體來說這裡是值得推薦的!

一如往常,入住連鎖飯店我們選擇在官方網站預訂,沒有通過訂房網,可以免費註冊萬豪酒店集團的會員(SPG & Marriott Rewards)後就能以會員價訂房(通常是5%~10%的折扣)與免費房內WIFI,如果想預定的話可以多比較一下,以上就是這次的住宿心得。

飯店資訊

飯店名稱: 里斯本喜來登飯店及水療中心Sheraton Lisboa Hotel & Spa ( Tripadvisor評價查詢 )

住宿日期: 2018.05.26(六)~29(二) (3晚)

房價平均: €125 – €308 隨日期與房型波動 可以按此查詢最新房價 或直接上 官方網站 查詢

飯店地址: R. Latino Coelho 1, 1069-025 Lisboa

推薦原因: 高級的五星飯店 設施服務佳 若能搭配信用卡活動也有不錯的價格 很推薦


延伸閱讀

里斯本住宿|12間飯店推薦~市區住宿挑選攻略/懶人包

里斯本住宿|Holiday Inn Lisbon 里斯本假日旅館

里斯本景點|漫步龐巴爾下城 商業廣場 & 奧古斯塔街

里斯本景點|迷走舊城區Alfama‧搭乘28號懷舊電車

里斯本景點|貝倫區‧熱羅尼莫斯修道院~見證航海時代的榮光

里斯本景點|貝倫區‧發現者紀念碑 & 貝倫塔~ 航海家們的豐功偉業與遺跡

里斯本美食|吃吃吃– Eating Bear 歐式/現代創意料理

…其他更多遊記請參考 – 2018葡萄牙之旅總目錄

 
◎◎ 歡迎加入逸在旅行Facebook粉絲專頁 ◎◎
 

分享本文:

About Author

作者:Eddie Sun (逸平)

"逸在旅行"的創辦人,喜歡旅行和寫作,拿著相機記錄旅途中的大小事,和好友們分享所見所聞!

然後,開始準備下一趟旅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