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桃園機場TPE貴賓室開箱

by Eddie Sun (逸平)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長榮航空(EVA Air)的大本營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T2),這裡共用四間長榮貴賓室 (由航空公司直營),分別是 The Club、The Star、The Infinity 和 The Garden 。這次趁著過年期間前往巴黎時幸運升等商務艙的機會,搭配信用卡,終於來到長榮這間有現做餐點的 The Garden (花園貴賓室)一探究竟。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長榮貴賓室 – 位置

貴賓室位於管制區內,在出境大廳(3F)辦完行李托運,取得登機證後,要先通過行李安檢和查驗護照的區域,然後再搭扶梯往上一層到 4F,四間貴賓室都位於此處。

(圖片取自長榮航空官網)

長榮貴賓室 – 使用資格

在使用資格方面,依照長榮官網介紹,四間貴賓室各有其進入條件,主要依照長榮自家或是星空聯盟的會員等級,搭乘的艙等以及是否持有相對應的信用卡等,供搭機的旅客使用。大致上簡列如下:

  • The Club: 提供長榮航空無限萬哩遊銀卡、星空聯盟金卡會員使用。
    • 營業時間: 05:30~10:00 以及 16:00~21:30
  • The Star: 提供無限萬哩遊金卡、星空聯盟金卡會員使用。
    • 營業時間: 04:30~23:30
    • 持有國泰世華長榮極致無限卡、美國運通長榮白金卡,搭配長榮登機證,也可以進入
  • The Infinity: 提供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星空聯盟頭等艙/商務艙旅客使用。
    • 營業時間: 04:30~23:30
    • 有商務艙登機證就能進
  • The Garden: 提供無限萬哩遊鑽石卡會員使用。
    • 營業時間: 05:30~23:30
    • 持有國泰世華長榮極致無限卡或美國運通長榮白金卡,搭配商務艙登機證,也可進入

The Garden 貴賓室環境

依照指示來到 4F,遠遠的就看到貴賓室了,就位於護照檢查的正上方。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門口有告示牌指示著不同貴賓室的位置,The Garden位於另外兩間貴賓室(The Star/The Infinity)的正對面。

來到 The Garden 的大門前,走廊紫色的光線照射下,看起來挺神秘的。

進入之後需先驗證資格,給櫃檯掃描登機證以及信用卡(如果有)即可,我們這次是使用國泰世華長榮極致無限卡,這裡會真的用機器驗證,不像報到櫃台只看卡面,所以如果才剛辦卡的話要記得要開卡,不然會被拒於門外。

貴賓室裡面還蠻安靜,座位不少且人不多,這裡的地理位置位於機場的建築中央,沒法看到飛機,稍嫌可惜。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中間吧檯提供多種紅白葡萄酒,選項不少,也可以請服務人員現場調配雞尾酒。

除了吧檯區與座位區, The Garden 也有商務中心提供公用電腦與網路。

淋浴間服務,長途轉機的旅客比較有機會使用,如有需求可跟櫃台工作人員登記使用。

The Garden 貴賓室餐飲

由於搭乘11點30的夜班飛機,所以我們約在晚間 9 點多才進入貴賓室,剛好還沒吃晚餐,就來看看這裡提供了什麼好吃的餐點吧!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自助取餐區

冷盤區

有生菜沙拉與一些飲料,比較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居然還有醉雞,還蠻好吃。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冷盤區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冷盤區

一旁也有提供一些簡單的水果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水果區

熟食區

提供米粉、香菇和白菜等基本食物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熟食區

也有牛筋與牛肚和肉丸子,非常熱門,不過補充的速度還算快,不用擔心吃不到。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熟食區

麵包 . 甜點 & 飲料

麵包區的品項相對少,有提供烤麵包機和果醬,可能早餐時間會更豐富些。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麵包區

飲料選擇很多元,從咖啡、熱茶到生啤酒和軟性飲料,應有盡有。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飲料區

冰箱裡的甜點,有芒果奶酪、檸檬瑪德蓮、桂圓核桃蛋糕或是生巧克力等多種選擇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甜點區

如果想吃冰淇淋,一旁的冰箱裡也有 Haagen-Dazs 可以拿取。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冰淇淋

現做餐點

最後當然是重頭戲現做料理的部分,可以拿手機掃描桌子上的QR Code,選擇現煮餐點(或素食餐點)即可直接點餐。

我們約是晚間 21:00 多進入貴賓室,菜單基本上就是晚餐菜單,選擇不少,也包含最有名的鼎泰豐紅燒牛肉麵,這些現做料理搭配熟食區,基本上不用擔心餓肚子,覺得好吃還能隨時再點一次。

第一次來,當然是先點了最經典的鼎泰豐牛肉麵,吃起來的確好吃,尤其是對於還沒有吃晚餐的我們來說可說是非常滿意。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牛肉麵

半筋半肉乾拌麵、小卷米粉以及蛤蜊蒜頭雞湯也都各有特色,值得一吃。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半筋半肉乾拌麵

長榮貴賓室 the garden 小卷米粉

吃著美食之餘,配著吧檯特別調製的龍舌蘭日出( Tequila Sunrise )以及 Haagen-Dazs 冰淇淋,也讓即將出發的旅程,有個滿意的開始。

心得簡評

長榮航空在桃園的貴賓室,以這間 The Garden 等級最高,裡面提供的餐點和服務都很不錯,這次同行的長輩都很滿意,有現做餐點和吧檯調酒更是一大加分,比其他幾間貴賓室厲害許多,是出發前等待登機能好好休息的地方,如果剛好能滿足條件進來的話,還蠻值得進來體驗一下。


延伸閱讀

飛行紀錄|長榮航空 BR87 台北直飛巴黎 TPE-CDG 商務艙搭乘心得

 
◎◎ 歡迎加入逸在旅行Facebook粉絲專頁 ◎◎
 

分享本文:

Leave a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