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格林威治美食|吃吃吃 – Buffalo美墨酒館

by Helen Sun (逸華)

♦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 Buffalo American Grill & Tex-Mex

店家地址: 33-35 Greenwich Church street, SE10 9BJ

店家電話: +44 20 8853 4880

營業時間: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 – 00:00 星期五 – 星期六 11:00 – 01:00

推薦原因: C/P值高  非常推薦 (查詢Tripadvisor評價)

店家官網: http://www.buffalo-greenwich.co.uk/

 

♦ 格林威治旅遊食記 ♦

造訪日期:2017.05.21 (日) 

來英國之前,哥哥與我就已經千交代萬交代爸媽要練習健走的體力,雖然才踏到大英帝國短短24小時左右,這樣一整天的行程走下來,身體不累,肚子卻不自覺的咕嚕咕嚕開始叫了! 深深覺得需要一頓大餐來慰勞一下數個小時沒歇息的腳,以及昨天十幾個小時的飛行舟車勞頓!

於是我吵著哥哥直接在當地找餐廳果腹,因為大家很餓,哥哥就挑了三家網路上看起來滿推薦的餐廳給我選:
1. Greenwich Tavern
2. Buffalo American Grill
3. Goddards at Greenwich
聽了清單,我決定選美墨餐廳Buffalo,因為之前在法國我在Buffalo度過20歲生日,對此店名印象特別好;果真今天吃完這餐算是英國旅程數一數二好吃的一餐。

這家餐館位於非常的市中心,離海事博物館、格林威治市場都很近,若逛完景點,從皇家天文台一路走主道路回來就能抵達。

這家餐酒館還滿乾淨的,氛圍亦適合約會亦適合家庭聚餐,每位服務生也被要求穿著整齊的制服幫忙倒水與遞送紙巾;透過照片內的酒櫃陳列,可以猜出這家餐廳販售不少來自各地的酒,從時尚香檳,陳年紅、白酒,到年輕一代喜愛的調酒… 算是滿多選擇的。

一樓的空間是溫暖的橘黃色系,給客人相當明亮且舒適的感覺,還記得當時已經七點出頭,窗外的陽光仍像下午兩三點般刺眼。沒錯,門口一走進來正中央四人座位,就是我們的座位啦! !

雖然已經餓翻了,打開MENU我也不忘了先認真地翻譯一遍給爸媽聽,再進行點菜。其實這家餐廳有的主食類別不外乎漢堡類、義大利麵類、排餐(牛排、雞排、魚排),還有墨式捲餅。後來爸爸跟哥哥都點了店員推薦的漢堡系列,我跟媽媽則點了義大利麵;店員是一直有推薦我們墨西哥式捲餅以及沙拉,隔壁桌點的看起來滿好吃又大份,只是我怕不夠習慣,沒敢推薦給我爸媽吃。

雖然店家有附免費的開水,但除了主食之外,我們都還各點了一杯飲料。
不到十分鐘吧,第一杯美麗的調酒就上桌了! 果然到一家餐廳不知道點什麼時,問店員隔壁喝什麼吃什麼,通常不會錯~ 媽媽點的調酒是熱帶水果酒,葡萄柚熱帶基底配上滿滿的新鮮水果,感覺到了熱帶島嶼~好relax呀

接二連三的,我的柳橙汁與哥哥爸爸的可樂也上桌了。
但其實我還是比較期待我的主食快快來,今天我走好多路,好餓好餓我要吃!!!!!!

出餐速度不算太慢,哥哥的漢堡就這樣熱騰騰的上桌了,OMG看起來好好吃~ 我當然立即偷拿薯條來吃呀!

為了強調這個漢堡不像照片拍得那麼小,我還拍了一張特寫,如果你不是超級大食量,男生吃這樣的份量會飽~

再來上桌的就是我的義大利麵了!!! 或許是當天我真的太餓了,我真的覺得滿好吃的 😀

媽媽的義大利麵是紅醬加上海鮮,有點微辣,也還不錯。

酒足飯飽正準備離開餐廳時,餐廳的老闆居然叫我過去要跟我照相,我表示哥哥跟我打算寫部落格,介紹他們的店,他還熱情地說,記得給他一份網址,他也想看我們的文章!! 雖然他長得有點像卡通人物裡面的反派腳色,但他的熱情果真讓我感覺置身墨西哥,哈哈!

底下附上今天的明細,這樣一餐平均一個人大約£16,但其實因為我媽媽的那杯調酒比較貴,不然一個人大概只需要11~13英鎊而已。

順便照一下這家餐廳的菜單,供大家參考:

酒足飯飽,要準備回倫敦囉!

<食記完>


延伸閱讀

格林威治景點 | 跨越東西半球~本初子午線/舊皇家天文台

倫敦美食|吃吃吃 – Mr. Fogg’s Tavern 英式小酒館

倫敦景點 | 漫步西敏~遇見大笨鐘/倫敦眼/西敏寺/白金漢宮

倫敦景點 | 泰晤士河遊船 (Thames River Service)

倫敦景點 | 搭乘輕軌鐵路 ( DLR ) 快閃金融區/金絲雀碼頭

倫敦住宿 | Holiday Inn Express London – Swiss Cottage

…其他更多遊記請參考 –2017英國之旅總目錄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